唉,这个巧纹

我离开了光明日报,有记者不当,跑到新加坡当一个小小的职员,准备看别人的脸色,赚新币。

几个月前,间中来新加坡找男朋友时,觉得这里是一个很棒的地方,总不舍得离开。我也喜欢告诉别人我喜欢这里通畅的交通,干净安全的环境。当然好的就是他们在每个住宅区都总会有自己的购物商场,还有美食中心和商店,非常方便。比起马来西亚,这里真的很不错。来了之后,我依然喜欢这里的一切,可是却没有了当时“兴奋”的感觉,现在我只是感觉到“cheh...新加坡也只不过如此而已,就像另一个大城市,可只是比kl好得多的一个城市而已。”

这个城市依然很有“孤独”的感觉,因为除了在地铁站,商场可以听见吵杂声之外,回到家后,我只听见自己的脚步声,呼吸声及电脑传出来的键盘声而已。这里还是很寂寞的,尤其当我一个人留在家的时候,恐怖的感觉很快的就攻击我了。

还未开始工作的我,在家做什么?

男朋友不在,电脑就是我唯一的伴侣。for your information,我男朋友是一个空少,常不在家。而我目前居住的地方,除了我和男朋友,其他的3个男生全是空少。很幸福吧,我跟4名空少一起住,其中一个叫william的还是超级无敌的帅哥呢。

冰冰说,我离开后,主任在公司分派马华党选的media pass时,把我的给了pass给了冰冰。他当时还摇头,说“唉,这个巧纹”,似乎感叹我不在了之后,感觉可惜(这是个人的感想而已)。其实我妈或许在心里也这么想,因为曾叫我思前想后到底是否应该放弃在大马的一切,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打拚,甚至开始另一段生活。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的这一步到底走得对不对,可是我对自己说,我有的还是一点点的青春,用来“挥霍”一下,应该不算过分吧,反正青春是自己的,要怎样用还轮不到别人来替我选择。

其实,或许有些人还是会抱着“唉,这个巧纹”的想法来看我,不过偶尔当我觉得无奈时,也会有这样的想法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先把我在college时认识的姐妹们的照放上来,不然七妹会投诉。


左起: 大家姐鹛郡,我,崔倪,丽婷。(还欠秀玲,莉璇,慧君的嘴脸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PICTURE!

我怀念的

岁月不留人